咸鱼身上的盐粒

考证人,考证魂!

阿蒙线HE结局5:一位芳心纵火犯的失踪(落网)相遇篇

属于《love in 诡秘》攻略系列→目录 

时间线是原著剧情发生前

原著剧情较少

中篇 翻车篇 

下篇·上  落网篇·上 

下篇·下 落网篇·下 

 番外  美人鱼名场面 


OK?

Summary:

一位为了消化挑衅者魔药的小伙到处撩人,最后撩到了诡计之神身上。

简称:你以为自己点燃了一位姑娘的热情,然而着火的却是你家。


        这次的身份是一个猎人途径序列八的挑衅者(♂),名为乔纳斯(Jonas)。想到这里你有些遗憾,上一个壳子死亡太早。毕竟,不管是对于游戏内或外的人来说,升序列是一个艰辛的过程,都需要氪金和时间。

        不过没关系,你信心满满丝毫不慌,毕竟你在上一个支线还是有所收获——一个与《文○野犬》里太宰治的人间失格效果相似的buff。

        但同样,它的限制条件很多,比如只能在一个身份上使用,不可转移,相当于绑定了这个身份。但它对他人各序列非凡能力的削弱90%这个作用,使你这个序列八的小菜鸡可以安安心心的消化魔药的同时,不用担心“区区序列○,竟恐怖如斯”,也能在这个诡谲无比的世界里去放心寻找新的装备。

        那么挑衅家魔药应该怎么消化呢?

        你望着小镇上来往的男男女女们,灵机一动,露出了一个老狐狸奸笑,让这个阳光俊朗的脸显得瞬间反派。


        “爱莎,你今天还是如此美丽,哪怕鲜花与你的眼眸相比都会失色。能卖给我一枝吗?”你将硬币放在手心,做了一个如同邀舞的动作。

        “是吗,乔纳斯,那你为什么还要买它?”天蓝色双眼的姑娘笑问道,接过零钱.

        “谁不想借着这么一个机会,与一位美人儿说上几句呢?”你从善如流,熟练地运用挑衅者的语言天赋。

        “唉,乔纳斯,你的赞美总是如同浸透了蜂蜜,但就怕你是嘴上夸着我,转头又去夸别人了。”卖花少女把花递过去微嗔着,不大不小地刁难了下你。

        “谁会在看过太阳之后又去夸一个蜡烛耀眼呢?”你并没有被难住,反而笑着接过了花,却转手又将花别在了她的耳边,“鲜花配美人,祝你有个快乐的一天,我亲爱的朋友。”

        “你老是这样对我开玩笑,唉,如果彼得能像你一样就好了……不跟你聊了,油嘴滑舌的家伙。”她跺了跺脚后又意识到了失态,像是要把话收回去似的,用右手轻掩了下唇,转身便小快步走掉了。

        “呼……”你松了一口气,状似不经意的扫了一眼后方连忙躲起来的一位叫彼得的小伙子以及他含恨的表情。一瞬间,你感受到了挑衅者魔药的消化,心中十分满意。

        显然,你的主要目的不是撩动姑娘们的心弦,而是“调戏”这些暗恋者,从而达成“挑衅”的目的。你估计了一下,最多再有一两次的扮演就能够完全吸收了,在这之后就能升序列成为纵火家。

        不过,现在的自己也可以被称为一个纵火家——芳心纵火家。

        没错,这就是你为自己选择的消化方式。上个支线的死亡让你充分意识到了从心而活的重要性。何况这个角色只有序列八,现在动身去拜亚姆很有可能会被做成一盘菜,值300镑左右的那种。

        于是,你就决定先在这个靠近因斯蒂的鲁恩王国界内旅游小镇来消化自己的魔药,升序列后,再去一个动荡的地方来消化新的魔药。

        事实证明你没有选错这个地点,这里官方非凡者比较少,两国关系也正处于蜜月期,所以这个小镇十分的平静,很适合低序列的你苟命。然而,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宁静了,一开始你根本就找不到用来挑衅的点。

        于是,你就找到了一个人畜无害的方法来消化魔药:通过运用自己的外貌条件和非凡能力(小嘴恰了蜜),来撩小姐姐从而获取小哥哥的仇恨值。

        事实证明这十分有效,而且你的帮助无意间的撮合了不少隔层纱的小情侣,在成为了镇上的妇女之友的同时,使男同胞们被你气到咬牙切齿,但也暗暗的感谢着你。

        我可能是史上最欠揍的僚机了吧,你心里耸了耸肩。

        说实话选择这么一个方式来消化魔药,你其实也拥有着自己的亿点点私心。毕竟你是一位颜性恋,而这个小镇人杰地灵,好康的小哥哥小姐姐到处都是,如果不是考虑到猎人途径迟早变男人,女性身份反而会影响到魔药的消化。你或许会在这一条支线中用女性壳子,自此小镇上就多一位让广大女性恨得牙痒痒的白莲花。

        这一切本应当十分顺利。消化完后,你可能会去拜亚姆当海盗或冒险家,在实战中消化纵火家魔药。

        只可惜,你不该选择这位气质文雅的女士作为消化之路的结尾。

       小镇上虽然不乏美人,但基本上都是热情开朗这一款的,难得见到一位内敛忧郁的传统鲁恩女士,更何况,她,长得可以说得上是十分里的九分。 很快,这位新来的孤独旅行者,成为了小镇上一个新的话题。

        你也远远的去看了一眼,先不说本地少年对她的关注度,光是貌美,就很值得去撩一把,啊不,交个朋友了。还能在临走前给镇子上那些谈恋爱像鲁恩人一样不坦荡,像因斯帝人一样缺根筋的男性上最后一课。

        你万万没有料到的是,事实上那也真的成为了你教的最后一课。

        下定决心后,当天晚上你就借助猎人的灵活性攀爬到了树上,隐蔽好了自己的身形,从一间窗子望向那位女士。

        没办法,明明是出来旅游的,但她却很少出门,难道她可以坐在屋内去观赏本地风光吗?搞得自己像一个绅士(hantai)一样偷窥,你心里吐槽着。

        很快,你的抱怨没了。俗话说灯下看美人,越看人越美。她的脸虽然有些苍白瘦削,却别有忧郁的美感。但很快你的注意力就被就转移了,因为她掏出了那本她一直带着的那本书,凭借不错的视力,你成功获取到了书名。

      《各地风情捕捉》?好像有点意思。

        看了一会儿书后,她拿出了一件反光的小物件,在手中呵气擦拭。

        是什么呢?没等你看清,她忽的转过头来,有一瞬间你甚至以为两人对上了眼。

        不过,虽然吓了一跳,拥有猎人非凡的能力加成的你还是成功地隐藏了起来,再一次回忆了她手边那本书的名称后,你便悄无声息的翻下了树,回到了住所。

        然而,在这个过程中,你却没有发现,自始至终都有一只右眼有一圈白色的花纹的乌鸦在静静站在树叉上,直直地盯着你。

        第二天,通宵读书的你在上午补觉后,下午便去了当地的咖啡馆——没错,这位女士每天至少会去一趟,多半在下午。

        这有些奇怪,毕竟各地的咖啡馆都没有什么很大的不同。但放在她这样出充满着神秘与故事的女士身上仿佛又变得不奇怪了,反倒成为了她身上一种独特的魅力。

        进门后,你抱着同样的一本书假装偶然从旁边经过,装作一位图书爱好者的样子,下意识扫一眼她的书,故作惊喜道:“您看的也是《各地风情捕捉》吗,这位小姐?”

        “是的,”她抬起头来,平静无波的眼神中闪过了一丝诧异和惊喜。

        你心中顿时大定,OK,有机会可以继续聊下去了。

        “真巧啊,我很喜欢这本书,可惜身边没有什么人可以一起讨论。”你腼腆地笑了笑,充分发挥了这张面孔的优势。

        她听完后,一抹笑容在她苍白瘦削的脸上绽放,用手轻按了一下右眼眼角,将一缕头发撩至耳后说:“对呀,真巧。”


TBC

中篇:翻车篇 


作者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想要告诉大家,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巧合,只有精心设计的套路🐶,下面就是两个奥斯卡小金人的大型飙戏现场。

阿蒙内心:有趣。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