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身上的盐粒

考证人,考证魂!

埃姆林·怀特亲情线BE结局2:伊莎贝拉最后的新裙子

《love in 诡秘》攻略系列→目录  

    相关CG图→CG 


咳,原名是你家熊孩子求你给他手办买小裙子怎么办。

埃姆林亲情像或友情?向,摸鱼产物。

有私设。

相信我,这篇文是糖🍬

OK?

   

        在这个周目中你的身份是一名普通的血族,名为艾丽(Ellie)

        吸血鬼,哦不,血族比你想象中的要容易当,至少比在廷根那会儿扮演一位普通下层人民,天天限制氪金和道具使用要好。

        唯一较困难的,就是这个已经卡了不知道多久的周目了。作为一名高玩,你当然清楚这有一个支线,但死活打不出来。

        你头疼地看着眼前这个盯着你的小鬼,这个身份的姐姐要因为要去外地获取药材,就把她十岁的儿子,也就是你的侄子埃姆林托你带一周。

        虽然,你觉得这个小侄子不是一位重要人物,不需要你花太大精力。但,是,他可爱啊!只要他一请求你,你就忍不住心软。

        为此,你已经不知道氪了多少金进去,颜控属性使你对红颜の美少年没有任何抵抗能力。别人玩游戏是从游戏里获取装备和金钱,而你,倒贴钱。

        比如现在,“Please,求求你了,艾丽小姐,我想给我的伊莎贝拉换一条新裙子。”埃姆林平时是个傲娇的小孩,虽然不排斥被长辈关心,可要摸摸头却是想都不能想的事情,而现在,你可以轻松地摸到他柔软蓬松的黑发。

        你心中默念着这是骗局,不要上当,再氪金就要连游戏仓的营养液都买不起了,然而……

        “拜托了!那条裙子是限量版的,马上就要卖完了,妈妈不让我买,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埃姆林那双像红宝石一样的双眼盯着你,平日作为血族的矜持也抛到了一边,不断的用华丽多样的修辞攻克着你摇摇欲坠的防线。

         “我有足够的钱,只是买了会被妈妈退掉,你就帮我买一下吧,艾丽小姐。”他捧上了自己的小钱袋,用自以为隐蔽的小眼神瞄着你的表情。

         “……行吧,我来付就行了,作为你提前的生日礼物。”你心里发着愁,想象到了自家姐姐即将扑面而来的念叨,不过……你望着那个听到这句话眼睛瞬间发亮的小侄子和他嘴角像小狐狸一样狡猾的笑,你便知道,这小鬼估计本来也没有多少钱了,专门过来套路你,一时间哭笑不得。

        “我要买的那种是带花边的,后面有个很大的蝴蝶结,裙摆很蓬松的那种。”迷恋人偶的小血族兴奋地用手比划着。

        是时候该给他点小教训了,这个屑游戏天天骗氪,吃枣药丸,福利,我自己捞。你一边听着小侄子叨叨着要买的样式,一边漫不经心的想着。

        第三天,货物送到了。你将一个小盒子递给他,看他兴奋的克制住了把脸埋在上面的冲动,跑到你身边给了一个克制的抱抱后又故作矜持地站好,你不禁失笑,将一件跟他手中裙子几乎一样,但尺码更大的衣裙拎出来放在他前面。

        “Try it.”你嘴角勾起了一抹邪恶的弧度。

        埃姆林愣了一下,“艾丽小姐,我没有等身人偶……”随后他又看到了你上扬的嘴角,下意识地露出了惊恐的神色。

        “没关系,你穿得上去,埃姆林。”

        你笑了笑,冷酷无情的逼近他,让这个使你失去金镑的小鬼,付出了将自己穿成人偶的代价。虽然这个过程不比给一只猫洗澡轻松,但你还是成功的让自己拥有了一个羞涩的小侄女,艾米丽。

        只是如果放在自己原来的世界,估计迟早得被判猥亵儿童罪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了吧。

        神奇的是,你居然因此获得了一个CG.

        你满意的望着那个仿佛失去了什么重要东西的裙装小萝莉(?)。果然,从这以后,这个熊孩子没有原先那么明目张胆的骗氪敲诈自己的金镑了。

         熊孩子果然要教育一下,你看了一眼大幅度推动的剧情线。




        “艾丽小姐,”高傲的血族结束了一次族内发布的狩猎后,抱着一个虽然衣着老旧但保存完好的人偶,在一块墓碑前自言自语,“今天,我终于杀死了那个夺走你非凡特性的肮脏人类了。”

        他安静地蹲了下来,将手中的花束和人偶放在了碑前,望着那张灿烂的笑颜,从小到大,只有她愿意和他去买人偶,也不会嘲笑这个过于懦弱的爱好。

       他成为了一位强大的血族,没有人会批评他对人偶的迷恋了。可是,你已经不能够给他的伊莎贝拉买一条小裙子了,那种带花边的,后面有很大的蝴蝶结,裙摆蓬松的那种。

       


系统提示:

        埃姆林·怀特亲情线be结局一达成。

        伊莎贝拉最后的新裙子。

        达成奖励:

【B级道具】人偶伊莎贝拉

   功能:一具注入非凡特性后就可以使用的人偶,能力视非凡特性的等级而定,可以替使用者抵挡一次致命攻击。

  使用条件:只限于玩家使用,不绑定身份

  介绍:当年的小血族最喜欢抱着她睡觉,然而在那个人死后,便被永久的封存了起来,直到有一天,它的主人已经成长为了一名伯爵,不再需要她的陪伴。


    



哈(hā)哈(hà),料不到吧,结尾神来一刀。

灵感来源于清明摸的鱼,因为默哀时有点难过→情绪要及时宣泄→刀🔪

没作业,就又写了文。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