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身上的盐粒

考证人,考证魂!

【美人鱼名场面】阿蒙线·番外

大概是“你”在出了游戏后去起点公司举报Bug

搞笑番外,与正文人设有出入

正文走这→

阿蒙线HE结局5:一位芳心纵火犯的落网 

属于《love in 诡秘》攻略系列→目录 

私设如山,Ok?

(你走进起点公司)

GM:玩家,你好,有什么Bug需要我们修改?

你:我要说的Bug,(咽口水)你们千万别害怕。

GM:我们是GM,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你:我刚才,在游戏中,被天使绑架。

(肃然起敬,战术后仰)

GM:天使是哪一位?

你:不是哪一位,是一个序列三的阿蒙。

GM:(画了一条时之虫)

你:不,单片眼镜呢?

GM:(补上了单片眼镜)

你:人形呢?没时之虫的,祂是寄生的。

GM:(画——加上了手和脚)

你:这?

GM:(另一位GM抢过画,画了长袍和帽子)

你:女的。

GM:(又加上了长发)

你:女装蒙啊!建模有没有看?就是那种长头发,身材好的,那种女装蒙,明白吗?

GM:明白了,您继续说。

你:祂想坑我,还问我为什么不喜欢祂的女装,试问这谁不知道啊,正经天使谁TM女装!然后,把我绑架,就在安纳西那一带,全部都是阿蒙!还有女巫魔药,那么一大瓶,直接递过来让我喝。阿蒙祂一下解除寄生,那么大一个序列二,KUA!想偷我命运。

就……然后,我就登出了游戏,我想NPC……

GM:(噗嗤——)

          (沉寂)

          (hhhhhh!)

你:你在笑什么?

GM: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你:什么高兴的事情?

GM:我游戏仓要换新的了。

            (hhhhhh!)

你:你又笑什么?

GM:emm……我游戏仓也要换新的了。

你:你们共用一个游戏仓?

GM:对对对……(hhhhh)

GM:不是,是同一天下的单。

你:(拍桌子)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在开玩笑。

GM:(hhhhh)对对对!

你:喂!!!(Whyyyyy——)

GM:哎,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那个女装蒙,祂漂亮么?

你:(san值下降中)祂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祂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祂的眼睛像黑珍珠,脸瘦削苍白,很容易害羞,很可爱。

遗憾的是那天天太黑,没看清祂的胸……

GM:(噗嗤——)

你: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GM:我游戏仓换新的了。

你: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GM:玩家,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GM:不如这样,玩家,您先回去等维服,我们一更新完第一时间通知你。

你:行,你们赶紧修Bug好吗,很危险的,多带些          程序员。

GM:(hhhhh!)

你:(疑惑)

GM:玩家你有什么要补充的么?

           (hhhhh!)

你:嗯?

GM:玩家?




作者今天联考,考前更番外(疲倦)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